health is core Icon

#健康先至係中心

立即成為會員

關於我們

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提供以地區為本的基層醫療健康服務,提倡「健康先至係中心」的理念,透過多元化的健康推廣、疾病預防、健康評估、諮詢及慢性疾病管理(如高血壓、糖尿病、肌肉骨骼痛症等),提升居民自我管理健康的意識;藉着公私營醫療機構合作,支援長期病患者,讓市民可安在社區得到所需的健康服務。

在2020年,食物及衞生局向聖雅各福群會批出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的營運服務合約,為期三年。

聖雅各福群會是一間多元化的社會綜合服務機構,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合適的服務,其服務範圍包括復康、教育、持續照顧、家庭及輔導、青年服務、社區發展及扶貧服務等。現時,福群會在全港設有73個服務點,服務約220萬人次。

服務特色

中心選址便利市民使用服務,除了主中心外,三間附屬中心分別位於深水埗的中南區 (福榮街)、西區 (美孚)及東區 (福華街) ,位置方便,服務亦各具特色,關顧區內市民的健康需要。

服務貼心到位,設有健康資訊流動車巡迴深水埗區為居民提供到位服務。

服務範圍廣泛,設有外展健康推廣及諮詢服務,覆蓋區內80多個服務點。

health is core Icon

#健康先至係中心

立即成為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