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is core Icon

#健康先至系中心

立即成为会员

关于我们

深水埗地区康健中心提供以地区为本的基层医疗健康服务,提倡「健康先至系中心」的理念,透过多元化的健康推广、疾病预防、健康评估、咨询及慢性疾病管理(如高血压、糖尿病、肌肉骨骼痛症等),提升居民自我管理健康的意识;借着公私营医疗机构合作,支援长期病患者,让市民可安在社区得到所需的健康服务。

在2020年,食物及卫生局向圣雅各福群会批出深水埗地区康健中心的营运服务合约,为期三年。

圣雅各福群会是一间多元化的社会综合服务机构,为有需要人士提供合适的服务,其服务范围包括复康、教育、持续照顾、家庭及辅导、青年服务、社区发展及扶贫服务等。现时,福群会在全港设有73个服务点,服务约220万人次。

服务特色

中心选址便利市民使用服务,除了主中心外,三间附属中心分别位于深水埗的中南区 (福荣街)、西区 (美孚)及东区 (福华街),位置方便,服务亦各具特色,关顾区内市民的健康需要。

服务贴心到位,设有健康信息流动车巡回深水埗区为居民提供到位服务。

服务范围广泛,设有外展健康推广及咨询服务,覆盖区内80多个服务点。

health is core Icon

#健康先至系中心

立即成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