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閣下使用、進入或瀏覽「健康先至係中心」流動應用程式(以下簡稱「本流動應用程式」),本《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以下簡稱「條款及聲明」)是由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提供。本條款及聲明適用於所有存取本流動應用程式的任何人(以下簡稱「用戶」)。在使用、進入或瀏覽本流動應用程式前,請用戶先細心閱讀本條款及聲明。

1. 協議

1.1 當閣下使用、進入、瀏覽以及於本網站登記成為用戶時,表示閣下已同意遵守本網站所訂立的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包括本條款中引用、本流動應用程式上公開展示或可透過超連結獲取的任何其他條款及細則以及任何政策。

1.2 除非另有其他明文規定,增加或強化目前本中心服務的任何新功能均受到條款及聲明之規範。 用戶了解也同意,本流動應用程式內的服務是依「現況」提供,任何用戶通訊或個人化設定之時效、刪除、傳遞錯誤、和未予儲存,本中心均不予負責。本中心保留權利無須事先通知用戶,暫停全部或部分服務以進行維修、保養、更新或其他本中心認為適當的工作。用戶必須自行取得服務,而與此有關的第三方費用,例如互聯網供應商或按時收費。此外,用戶必須提供取得服務所需之一切必要裝備及為此負責。

1.3 用戶必須明白及同意本服務可能包括本流動應用程式發出的一些通訊,例如服務公告、行政信息及本中心通訊,而這些通訊是本流動應用程式服務的一部分,用戶並不能選擇停止接收。

1.4 本中心保留隨時更改或修改本條款及聲明(包括我們納入本條款的政策)的權利。我們強烈建議您定期閱讀本條款。 自修訂條款發佈之日起繼續使用平台,即表示您已同意修訂條款。

2. 帳戶、密碼與安全

為了能使用本流動應用程式的服務,用戶必須同意以下事項:

2.1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用戶登記表所提供的資料,必須正確、精確、最新及完整。

2.2 不時維持及更新所有遞交予本流動應用程式的資料,使其保持正確、精確、最新及完整。若用戶提供任何錯誤、不實、過時、不完整或有誤導成分的資料,或者本中心有合理的理由懷疑用戶資料為錯誤、不實、過時、不完整或有誤導成分,本中心有權暫停或終止用戶的帳號,並拒絕用戶於現在和未來使用本流動應用程式所提供的全部或部分服務。

2.3 用戶須將在本流動應用程式的賬戶登入密碼及資料或其他登記資料保密,並負責其安全。用戶同意如用戶的密碼或資料在未獲用戶授權的情況下遭他人使用或存取,用戶會立刻通知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本中心將採取所有其認為適當的行動,以確保本流動應用程式的安全及完整,該等行動包括但不限於監察及記錄互聯網活動及網絡位址、核實用戶資料、追查及追溯資料流向。

3. 《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修訂

3.1 本中心保留在不予事先通知下隨時修改這些《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權利。一旦發生糾紛,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3.2 本中心保留拒絕提供服務的權利。本中心所提供的服務都必須遵守本《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用戶必須在使用服務前讀取和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3.3 本中心可以在任何時候對本流動應用程式,和/或其他的產品和服務,進行必要的維護,以確保所有用戶得到的服務質量。

4. 知識產權

4.1 用戶同意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所有知識產權法(「知識產權法」)。

4.2 用戶同意不會進行任何違反知識產權法或侵害內任何資料的知識產權及/或其他專有權利或導致其受侵害的活動,用戶亦同意不會將本流動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連接至任何可能會進行上述侵權活動的網站。該等侵權活動包括︰

  • 侵犯任何方的版權、商標、專利或其他知識產權或專有權利(「知識產權」);
  • 違反任何保護知識產權的措施,包括改序號或登記號碼,或使用駭客工具;
  • 在未經他人授權或同意下,以任何方式抄錄、套取或利用他人網頁的內容;
  • 提供盜版檔案或該等檔案的連結。

倘發現用戶進行侵犯知識產權的活動,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有權在不發出通告,且無須向用戶承擔法律責任及追索權的情況下︰

  • 移除任何其認為就知識產權法、知識產權而言屬侵權或在其他方面違反條款的帖子、內容或資料;
  • 終止用戶的相關登記或戶口,並考慮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5. 免責聲明

5.1 本流動應用程式內資料包括文字、圖像、音源、影像及各式內容之版權均屬本中心或授權本機構使用素材之公司/機構所有。未經本中心或各授權公司/機構之授權,不得複製、發佈、出版、傳播、下載(如本流動應用程式內的下載區不在此限,唯下載細則須參看該區聲明)網站內的任何資料,如有任何違反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法例的行為,該人士將為之承擔所有有關法律責任及其相關責任。本中心對於任何因使用本網站的資料、資訊,或因複製或發佈本網站的資訊等行為,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或引致的法律訴訟,一概不負上任何責任。

5.2 本中心已盡力確保本流動應用程式站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本中心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5.3 本中心已盡力查証本網站資料的來源,但仍不能確保這些資料必定沒有侵犯別人版權或可能因此引致的其他問題。如任何人士發現這些情況,請立即與本網頁管理員聯絡sspdhc@sjs.org.hk,如情況屬實,本中心將儘快刪除所有有關的資料。

5.4 被連結之各機構及公司網頁內所有商標、文字、圖像、音源、影象及各式內容版權均屬各被連結之機構及公司所有,有關各被連結之網頁相關之查詢及內容使用,請聯絡各被連結之機構及公司。

5.5 被連結之各機構及公司網頁所有宣傳、交易及各相關事宜等,均與本中心無關,本中心不會負責任何形式之法律及其他形式之責任。

5.6 任何被連結之網頁機構及公司如不欲本中心網頁繼續提供連結,請通知我們,我們將儘快在合理時間內移除連結。

5.7 本中心保留無需作任何通知隨時刪除本網站內一切資料及連結之權利。

6. 管轄版本

如以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之間有任何歧義,應以英文版本為準。